close

嗯...沒錯~你沒看錯日期...我也沒打錯日期...

在距離了3個月後...我終於~~~~~整理出照片來分享了~~~!!!

真的是非常抱歉阿...還被笑說等我照片po出來小孩都一歲啦~

在這緊湊的旺季漸漸平緩後~我會好好的把這段時間的照片整理好~分享給大家的 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0.09.12 這天是 Maci 的大日子~很開心有機會全程幫他拍攝婚禮~整個過程非常之精彩

感覺他要把 Pay 娶回家是需要"非常用心+努力"才能完成的事~!!  總之...他辦到了~~~!!! 恭喜恭喜~

小倆口現在可是甜蜜的新婚生活呢~就讓我們來還原那天的精彩吧~!

 

 

一大早~我們浩浩蕩蕩的從彰化社頭到苗栗迎娶新娘

4.jpg 

後面這一排可是粉紅色的惡魔阿....一連串的考驗在等著新郎

1.jpg

情義相挺的好伴郎們...辛苦了...

8.jpg

我說阿...到7-11買"安全用品"還像好人好事代表頒獎一樣的拍照留念的新郎~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...

19.jpg

  28.jpg

12.jpg

24.jpg

26.jpg 

你再抽不到新娘...後面那幾個就要扁你了... 

     13.jpg

在房裡遲遲沒被抽中的新娘....

29.jpg

每每在拜別父母的這一刻...我都會特別注意到爸爸的神情...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真的沒錯~!

         39.jpg  

32.jpg

 

最後....恭喜"便利貼男孩"....得到了女孩的笑容和一輩子的時光....    :)

  5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