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年對我而言是分水嶺的一年,同是高職同學一個個都步入紅毯了~!! 雖然今年已經是入行的第七年了,還是不免感到不捨,卻很感動興奮能夠參與到他們重要的日子,過去在每一場婚禮總是忍住紅了眼眶,這次更是難掩情緒。

婉婷是畢業後少數有常常連絡的同學之一,聽到她準備要結婚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離學校已經這麼遙遠了.....這次義不容辭的遠赴高雄幫她拍攝婚禮,也認識到很多她的同學朋友,受了很多人照顧幫忙,是個很充實愉快的一天。

感謝勝文和婉婷愉快的婚禮,同學朋友同樣夠義氣的錄影師維尼學長,雖然這次匆促的一天工作天,卻享受到人情、親情、友情和美好的茄冬日落,很棒的地方~! 有空我一定要常去看看新嫁娘和美好的茄萣。

 

y.jpg

< 前一晚大家還不停的聊天到天快亮...>

q.jpg

o.jpg

< 新娘說這是她唯一有下巴的一張照片 XD >

 we.jpg

< 很可愛的花童還對著鏡頭打招呼 >

b.jpg

< 這畫面看起來有點可憐.....所有人看著伴郎伏地挺身 >

ui.jpg

 lz.jpg

uj.jpg 

ed.jpg

< 婉婷這時候的神情催了不少人眼淚...包括我 >

ik.jpg 

qj.jpg

< 一進新房就先搞笑的來個打坐 >

 ql.jpg

< 我個人挺愛背後那復古的佈置 XD >

 ek.jpg

wz.jpg 

< 一群年輕人在新人的大學裡合照玩的很開心 >

et.jpg 

eh.jpg 

< 愛死了這茄萣日落...如果能每天在這裡拍新人有多好... >

rd.jpg 

rj.jpg

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喔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