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從事婚紗已經十個年頭的我來說,

說真的~婚禮是件極其辛苦又磨煞腦容量的事情。

很多人遇到我都會問"那你結婚了嗎?"

"呵~還沒有,做我們這個行業的人不是早婚,就是晚婚,

我恰巧是沒搭上第一班列車的後者"

想起當初接觸這行業的時候,初期只認為"結婚"這兩個字還距離我好遠好遠,

唉~~因為那時候還太年輕咩~~

只能說家裡有兩個爸爸三個媽媽還有一窩弟弟妹妹要餵養,

不得不早早出來工作。(<=又開始在亂演戲碼了,不要聽她543)

到中期~想結婚~~~想到不行,因為身邊每天都是幸福的女人圍繞,

繞到讓我也好想成為這樣的女人>///<(羞)。

等到後期(就是我現在)~

看到了所有婚禮中的現實和過程,說真的齁~~~我還真的是怕了。

怕的不是婚姻,怕的是從決定結婚開始到結完婚後的所有繁瑣事情,

漸漸開始,對婚姻沒了浪漫的幻想和衝動。

就連真的規劃自己未來的婚禮,都覺得好像是兒戲一般充滿了各種古怪的畫面。

雖然在旁人聽起來像是玩笑話,可是對我來說,

卻是已經分析所有可行或不可行成分後,所說出來的規劃。

正因為我對婚禮沒有充滿絲毫虛幻的憧憬,

而且在經歷過各場大大小小數不清的婚禮洗禮後,

我才更能夠用實際的經驗ˋ確實的規劃以及完整的執行力,

來幫新人們達成你們的夢想"

很多人都是因為對婚禮充滿幻想,所以才會從事這個行業,

因為只希望能把自己的夢想在現實中實現。

可是對於我而言,往往幻想和現實是會有所差距的,

所以也許我不夠夢幻,也許我也缺少浪漫,

可是我卻往往因此更能夠用更嚴謹ˋ更細心的態度來看待每場婚禮。

而對於我而言,能夠為你們貢獻我的畢生所長,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