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婚紗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不同見解

有的人認為婚紗是一種夢想 會在腦海中編織各式各樣的美麗畫面

有的人認為婚紗是人生中的一個課題 完成功課是個必然的過程

常常有客人會說出很多天馬行空的婚紗照劇本 再靦腆的問我:我們是不是很難搞?

我通常只是笑一笑然後說:不會ˋ因為這是你們的故事ˋ有你們的味道 我很喜歡。

因為相識ˋ相愛 才有延續愛情走上紅毯的過程 

其實我不是很夢幻的人 但是我喜歡記錄愛情的感覺 

不論是怎麼樣表現的感情 都有它美好的一面

當我聽著你們對我訴說相識的種種 和相戀過程中的精彩 求婚的糗事和女孩的淚水

我都已經可以透過你們的表情 想像起屬於你們的畫面 然後泛起一陣感動

結婚 之所以那麼美好 是因為兩人對於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認定是如此的深刻

儘管結婚這件事情很瑣碎 但是透過婚紗可以傳達出去的意義 是你們帶給人的感動

不論是自然的故事性婚紗 甜美浪漫的婚紗 風格強烈的婚紗 都有你們的味道

如果有一天想"婚"了 記得好好規劃 屬於你們的愛情婚紗 #

 

062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